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多点开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6 11:30

玉塘街道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 4月15日,玉塘街道在田寮社区党建公园开展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设禁毒、反邪、反恐、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宣传摊位,通过发放法律读本、有奖问答、现场咨询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在现场,各宣传摊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来往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读本,并向广大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号召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应及时拨打12339举报。

“以前觉得国家安全离我很远,今天听了社工讲解,突然觉得每个公民都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居民张先生表示,自己也要做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将更多的法律知识传递给身边人。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