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指导居民预约疫苗接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6 14:3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立超)4月12日至4月14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在东坑社区九龙台小区一期设置了2个宣传点,现场宣传居住登记知识,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预约接种疫苗,3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连日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利用周五晚上和周末人流高峰时期,在九龙台物业小区内和小区出入口人流较多的地方,设置了宣传点,在明显位置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网格员现场对居民居住登记申报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网格员在完成居民居住登记信息采集的同时,询问居民是否已经接种新冠疫苗,是否已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对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网格员提醒住户到街道统一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对未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住户,网格管理员引导居民及时安装并注册使用。在现场,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协助50名居民更正和录入了居住信息,协助100余名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200余名居民解答了接种疫苗的有关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