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商会举办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企业家联谊交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7 11:15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陈圆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为会员企业家共商未来、共谋发展提供交流平台,4月16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工商联公明商会组织召开“公明商会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企业家联谊交流会”。

公明商会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企业家联谊交流会在各位领导、理监事、会员企业家、法律政策顾问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与见证下顺利完成。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公明商会会长,以及公明街道营商环境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公明商会第八届班子成员、全体理监事出席会议。

记者了解到,公明商会紧跟党建引领步伐,特邀光明区党校宣讲师为大家分享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公明商会注重会员需求,积极搭建法律服务平台,特邀请公明商会签约法律顾问为现场来宾解读《民法典》。

大会现场播放了《公明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视频。2020年公明商会在党建引领下,搭构政企桥梁,全力服务会员,同时携手会员企业家,积极展现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与行为,为2020年的答卷书写了一份完美的答案。

据悉,为推动公明商会会员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守法诚信经营,营造公平、公正、和谐、诚信的社会氛围,公明商会党支部和常务组织审查小组对会员企业实行长达一年的审查,对优秀、诚信经营的企业给予肯定,特表彰“诚信示范单位”,希望各会员企业守法诚信经营,为公明辖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诚信示范单位。

公明商会章程修改决议。

公明商会致力于为所有会员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致力于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带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谋发展、团结奋斗展作为为目标,本次大会特开展公明商会章程修改决议,在现场会员企业家们的支持下顺利通过。

公明商会围绕“以商会友、携手并进、汇聚源泉、共创辉煌”宗旨努力奋斗,引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谋发展、团结奋斗展作为。公明商会会长余为森在大会中指出如今企业发展存在挑战,但面对未来亦充满机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乘风破浪。

全体会员企业家们现场精彩演绎《真心英雄》,歌声中抒发对梦想的追求,旋律中表达对未来的期望。相信在2021年,公明商会每一位“真心英雄”,都奋发有为,大展宏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