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倾听企业心声 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0:4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感谢光明街道一直为我们提供体贴入微的企业服务,大问题在过去都已解决了,现在主要是些民生小问题……”近日,由光明街道营商环境办企服组组织的光明街道重点企业座谈会,在光明商会会议室举行。共10家重点企业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参会,会议倾听了企业心声,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畅谈发展想法,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在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分别谈了经营情况、实际难题,并对企业服务提出建议。其中通信信号弱、产业空间急需提升、上班高峰期交通接驳线需求大、人才保障房供不应求等为企业共性问题。致尚科技股份公司表示其有分公司在其他地区,眼见光明区生活环境和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现有计划将企业重心移到光明,并建议光明街道可搭建资源对接共享的活动平台,增加辖区内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机会。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所有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解决措施。

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在疫情中,看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各企业产值增长情况良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在企业不断扩大产能的同时,光明街道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做到“少点打扰,多点贴心”,定时举办座谈会收集共性问题,高效解决企业问题,强化惠企政策的指引,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使各企业能手拉手在光明这个好地方扎根开花结果。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俊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