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委政法委宣讲区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0:5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4月16日,区委政法委开展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赵峰主讲。本次活动突出宣讲好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宣讲好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好全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精神、宣讲好“1+2+3+2”总体部署、宣讲好加快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伟大目标,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会上,主讲人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着手,对报告的起草过程,“高质量、高颜值、先行启动区、冲锋舟”等关键词,“创新能级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规划进行深入系统的讲解,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担使命、赶超奔跑,朝着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据了解,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于1月22日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光明改革发展工作,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朝着建设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目标奋勇前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区组建专家讲师团,从2月至4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深入基层一线,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区委“1+2+3+2”总体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光明区“十四五”时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韦正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职业病防治科普②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