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38项民生微实事落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1: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4月14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召开居民议事会,表决通过38项民生微实事项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圳美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情况介绍。据介绍,今年圳美社区共收集服务类项目418个。社区党委根据经费额度、项目可行性、调研报告结果等实际情况,优选3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随后,人大代表与居民议事员对优选的项目进行充分讨论,对相关项目提出优化建议。随后,在人大代表共同监督下,会议进行投票表决,最终38个项目均获通过,全部纳入圳美社区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

据了解,3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涉及公益风尚、绿色环保、教育培训等民生领域,受益人群覆盖社区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企业青工及亲子家庭等群体。接下来,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积极组织驻站代表参与到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中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提高社区居民对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满意度,让“微实事”真正办出“大民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熊淑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