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山湖道”揭牌 为深圳十佳健身步道之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2:05

参赛选手打卡虹桥饱览光明生态美景。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4月17日上午,光明山湖道揭牌仪式暨深圳十佳健身步道健步行活动在回归亭纪念公园举行,获选深圳十佳健身步道的“光明山湖道”正式揭牌。

据悉,“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结果于2020年6月正式出炉。莲山春早路、梅沙踏浪道、香蜜幸福路、滨海红林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梅林青石路共10条健身步道最终获选。光明山湖绿道作为一个集观赏、健身、交通于一体的“慢行系统”,全长约6公里,贯穿大顶岭、公明水库、吊神山、农田,把山、湖、园、林等要素有机串联,日常既供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同时也可举办高品质的马拉松赛事,广受市民喜爱和支持。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健步行系列活动之“光明山湖道”比赛鸣枪。

当天的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深圳十佳健身步道健步行系列活动之“光明山湖道”比赛,此项系列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通过开展以健走为主要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对“十佳”健身步道进行“巡礼打卡”,每个场次主题玩法各有特色,从而为广大市民带来一系列的“体育+文化+旅游”健走盛宴,全系列活动共计10场。本站“光明山湖道”比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参赛者沿着风景秀丽的山湖道,打卡虹桥等网红景点,一边健身一边饱览光明生态休闲之美。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陈乐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