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民众学校济困助学活动暖人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2:12

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近日,光明区民众学校举行“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爱心募捐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此帮助本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或有重疾病的学生,为贫困孩子送上济困助学金和祝福。

募捐活动中,学校负责人和党员教师带头,与捐款的师生们一道,排着长长的队伍陆续走上升旗台,纷纷在募捐箱中投下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募捐活动,秉承自愿原则,全程公开透明,清点统计由多名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经统计,此次募捐共筹款10150.2元。随后,该校负责人将全部捐款发放到10个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和家长手中。对情况特殊无法到校的家长,该校负责人上门慰问,了解家庭情况,送上济困助学金,让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和家长备受感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林路媛 覃丽凤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