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青年文明号”最终评审结果出炉 光明人才安居公司榜上有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2:1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近日,2020-2021年度光明区“青年文明号”最终评审结果出炉,光明人才安居公司等1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脱颖而出,荣获区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据悉,光明区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于2020年12月启动申报,历经前期沟通、启动申报、资格审查、创建开展、检查验收等五个主要阶段,整个创建申报评比历时近半年。2021年4月1日,团区委“青年文明号”检查组现场检查光明安居人才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光明安居人才公司“青年文明号”服务展示区、办公场所、红色文化墙等区域,详细了解“青年文明号”各项基础建设工作。该公司团支部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历程和成果,介绍主要工作职能和公司团支部工作情况,并向检查组提交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材料,详细展现了在队伍组建、方案制定等方面的举措和做法。

团区委充分肯定了光明安居人才公司“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和成绩,对“青年大学习”活动百分之百团员参与率、公益服务活动高活跃度、精准对口贫困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光明人才安居公司深刻领会和践行“青年文明号”创建精神,积极发挥国有企业“青年文明号”先锋带头作用,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青年队伍,为光明区发展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工作人员介绍,光明人才安居公司35岁及以下青年干部员工32人,占比近60%。2020年,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抗疫志愿服务、扶贫慰问、团建文化等各类活动三十余场次,有效服务拓展了公司广大员工特别是全体青年干部员工的能力素质,促进了青年员工管理效能提升,为公司凝聚人心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昊云 刘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