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地贫防控知识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9 15: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联合楼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在社康中心开展“地贫重在防,孕前检查来预防”宣传活动,将地贫防控工作与常规婚前、孕前、优生优育等保健宣教相结合,提高宣教工作效率和普及性。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行动起来,聚焦地贫防治,广泛开展宣传倡导和健康教育,让群众在获取知识、普遍认知的基础上,积极转变观念、增强意识,身体力行支持参与地贫防治工作。活动通过派发免费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知识、避孕知识宣传折页200余张、免费避孕药具500余只及孕前健康检查宣传品100余份,并通过咨询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地中海贫血疾病防治知识,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提升群众自觉接受国家免费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的意识。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继续深入社区和各类公共场所,向新湖市民开展宣传地贫防控知识和地贫防控工作重要性的活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许芬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