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尾社区“义趣加油站”扬志愿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9 15:41

塘尾社区义工开展“义趣加油站”团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罗敏 文/图)4月10日,凤凰街道塘尾社区会同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点社工在石围公园开展主题为“义趣加油站”的义工团建活动,吸引了18名义工参加。

据悉,今年来,塘尾社区先后开展了公共文明创建、交通劝导、城中村环境清洁“河小二”巡河服务、乡村振兴宣传、党群服务大集市、疫苗接种、关爱老人、义写春联等10余项主题活动,为居民提供周到的服务,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本次活动中,参与人员通过自我介绍,让大家都互相熟悉。活动以“历奇游戏”的形式开展,共设置投球灌篮、叠词闯关、同心齐跳和争分夺秒等4项内容。义工分成3个小分队,每一支小分队选出队长负责带领其他义工在有限的时间里融入团队,参加“历奇游戏”,挑战自我。每一个游戏项目都要求团队合作完成,促进义工团队沟通与合作,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参与义工纷纷表示,活动很有趣,也很温暖。平时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团队的认可,给大家“加了很多油”,以后要多参加社区义工服务活动,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