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监部门整治农贸市场卫生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0 10:47

检查组督促市场周边车辆规范停放。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持续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督促市场管理方按照区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结果对标整改,并再次引导广大经营户增强共同参与整治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全面提升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打造“畅、亮、净”的市场卫生环境。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同富市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垃圾分类不规范、卫生保洁不到位、经营户超线摆卖等问题进行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要求市场管理方负起主体责任,做到精细化管理,划分区域分类处理垃圾,确保垃圾准确投放,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场卫生环境,同时督促市场管理方严格落实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加强对市场环境卫生管理,促进市场内经营户自律,发挥经营主体作用,共同维护农贸市场整洁、畅通、敞亮、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马田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复查整治行动为契机,对照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指数测评要求,对辖区内所有农贸市场严查严改,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环境质量,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和城市环境改善。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江 胡述红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