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完成3265栋楼二维码更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0 10:50

玉塘网格员对辖区内房屋二维码开展更新维护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 日前,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楼栋房屋编码大梳理专项行动及楼栋二维码张贴维护工作,助力推动楼栋基础信息要素管理,为居民提供精准化服务。截至目前,玉塘辖区总楼栋7144栋,已完成张贴楼栋二维码3265栋;核实梳理楼栋房屋编码3265栋,开展宣传2490次。

行动中,玉塘网格员结合现有楼栋地址信息,对照册数清单,对各社区所有楼栋的房屋编码进行实地核查,对楼栋地址、房间地址进行逐一查验,建立编码核查台账,对虚增编码、编码错漏、编码更新延迟、二维码标签破损及信息缺漏等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同时,对辖区所有楼栋进行楼栋二维码张贴更新工作,并逐一扫码测试,确保扫码信息与实际建筑物信息相符。

同时,网格员还向居民宣传楼栋二维码的作用,只要掏出手机扫描一下楼栋信息公示栏处的二维码,该楼栋的楼栋编码、所在地址、楼栋所属范围责任网格员及楼栋长等辖区信息则可完整地展示在手机页面上。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余跃琼/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