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背包丢车上 公交司机帮找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0 11: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 乘客薛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丢失在公交车上的背包竟然“完璧归赵”,包内的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一件不少。当他从B959线公交车队调度员手中接过丢失的背包后,激动得连话也说不出。

“没想到背包还能找回来,我打电话过去车队,他们很认真地帮我查。”据薛先生回忆,4月9日下午,他乘坐B959线公交车时,上车后就把背包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在光明城站匆忙下车时竟然忘了拿。

在公交站台不知所措的薛先生在热心市民的提醒下,致电西部公汽客服电话询问。车队管理人员根据薛先生的描述,很快就帮他确定了他乘坐的是吴勇师傅驾驶的B959线公交车,并告知他,背包已经被公交车司机吴勇放到田寮车队调度站保管。

很快,薛先生就赶到田寮车队调度站领回自己丢失的背包。对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热心帮助他找回背包的事情,薛先生感动不已。他表示,由于自己还要乘坐高铁前往外地,下次有时间一定要亲自到田寮车队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庚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