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0 11:29

凤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国宁 文/图)为关爱辖区残疾人,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就业,支持残疾人自力更生,将残疾人手工作品推广到更多的平台,凤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职康中心”)近日开展“线上+线下”手工作品义卖活动,得到当地居民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设置作品展示、手工作品义卖、服务宣传等三个环节。工作人员将职康中心残疾人会员的作品拍照命名,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线上展示,残疾人的劳动成果得到社会大众认可。同时,工作人员在塘尾社区公园进行残疾人手工作品现场展示,居民可以前往观看和购买。在活动现场,这些漂亮的手工艺品一摆出来,就吸引了周围居民的目光。大家不停夸赞职康中心残疾人会员心灵手巧,为他们点赞。3位爱心人士购买了这些手工艺品,表达自己对这些乐观向上的残疾人朋友的支持。本次活动共卖出手工作品7件,获得善款538元。这些钱将送到制作者的手里。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了解职康中心相关情况,提高居民对职康中心服务项目的知晓率。

凤凰街道职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卖活动向居民展示了残疾人积极追求美好生活的自强精神,以及残疾人的聪明才智,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关爱与支持残疾人的队伍中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