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党政综合党支部赴科学城展厅参观 增强党员干事创业信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0 19:31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郭丽媛 彭翠玲)4月19日下午,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赴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在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宣传短片,听取光明科学城情况介绍,对“科学创新之城”“开放共享之城”“生态宜居之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投身于光明这片热土,成为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据了解,光明科学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功能承载区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总面积99平方公里,以“一心两区、绿环萦绕”为空间格局,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以“蓝绿为底、组团镶嵌、乐居宜业”为原则,将建设一座开放创新之城、人文宜居之城、绿色智慧之城。到2035年,光明科学城将基本建成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形成全球领先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培育出一批引领未来发展的新兴产业集群。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在光明干事创业的信心,今后将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为光明科学城建设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