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小学300余名学生争当禁毒小卫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1 20:06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张泓滨)近日,新湖街道综治办禁毒组工作人员走进楼村小学,开展了以“无毒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讲座,提升青少年群体的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绘声绘色地向前来参与活动的300余名学生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吸毒行为所该承担的法律后果。在展示了常见毒品和吸毒工具的类型后,工作人员与学生们进行情景模拟,讨论如何对毒品“说不”。活动最后,工作人员邀请参与活动的学生在禁毒宣传海报上签名。“今天学习了很多禁毒知识,也签名成为一名禁毒小卫士,以后还会积极参加禁毒活动。”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开心地告诉记者。此次讲座共派发纪念品300余份,100多名师生宣誓签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