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强创意产业园党员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2 10:37

华强创意产业园区企业党员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4月17日,光明华强创意产业园区党委组织园区企业党员前往惠州红色基地——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光明梦”红色之旅。

据介绍,叶挺将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始人之一,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叶挺将军纪念园是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叶挺故居、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叶挺纪念馆为依托,以展示叶挺将军生平和成长背景为主线,展示叶挺将军的历史功勋和人民心中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

党员们通过了解叶挺将军“出身农家、从戎救国”“赴法深造、编练新兵”“北伐先锋、保卫武汉”“举旗南昌、再战广州”“领导抗敌、卓著勋劳”“皖南浴血、铁窗铮骨”等,感受叶挺将军作为北伐名将、抗日英雄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叶挺将军在革命斗争中表现出的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以及个人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华强创意产业园区党员李静激动地说。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华强园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