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政策宣讲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2 10:5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近日,光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切实做好查纠整改工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对全体干警进行政策解读,实现全员覆盖,不落一人。要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有关自查自纠政策的深刻用意和精神内涵讲深、讲透、讲到位,真正做到政策要求人人知晓、界限人人掌握、具体内容深入领会。谈心谈话要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严格落实“五必谈”。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确保应谈尽谈、不漏一人。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加强对个人自查事项填报工作的指导,引导干警如实填报,切实把自查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会议指出,自查自纠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政策性强。接下来,光明法院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全体干警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自查自纠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乐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