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调研爱心企业助推社区基金会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2 10:55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近日,区民政局领导率队到辖区爱心企业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星光电”)参访,并参加了社区基金会研讨交流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化光明区社区基金会发展,助推社区治理创新。

会上,光明社区基金会秘书处向区民政局和华星光电全面介绍了试点社区基金会的缘起、运作机制、基本发展概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区民政局和华星光电双方对社区基金会的规划发展进行了深刻交流,共同探讨符合社区基金会实际发展的措施。区民政局局长谢宇航对试点社区基金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光明社区基金会要进一步做好与爱心企业华星光电工会部门和其基金会的公益资源链接,发挥社区基金会整合资源的作用,做好社区身边的公益。华星光电是光明社区基金会的理事单位,华星光电副总裁张其东表示,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区基金会的发展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