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发改局举办党建讲堂促工作作风转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2 11: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2021年第四期党建(业务)讲堂。本期讲堂以内部管理制度为主题,推动内部管理制度落地见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本期讲堂由该局办公室业务骨干主讲,先后开展了全局37项内部管理制度的宣讲,将制度制定的意义、主要内容、执行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切实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制度要求。与此同时,为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主讲干部还对黑客攻击、反动意识形态加快渗透侵蚀、网络诈骗等信息、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剖析,督促大家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好机关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务必严格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一是要加强主动学习法规和制度的意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维护、人人遵守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对照法规和制度查找差距,开展自查自纠,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三是要严格执行法规和制度,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确保心无旁骛地投身到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建设中去。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