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公明综合市场251个台位将展开竞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2 11:12

公明综合市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公明综合市场台位即将展开竞标,租赁期限为3年,即2021年5月至2024年4月。有意向的租户可前往公明综合市场财务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3日。

据悉,公明综合市场位于公明街道振明路145号,作为光明区最大的农贸市场,地处黄金地段,建成投入使用将近25年,是公明、马田片区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菜篮子”。2020年12月,成为光明区首家A级五星级市场。市场布局合理,周边居民区多,人口密集。

去年年底,该市场已完成升级改造任务,新建室内装饰、台位砌筑、给排水铺设、强弱电改造和通风设备安装等施工内容,按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硬件设施要求,更新市场主楼台位设置并新建台位,同时对市场主要出入口、天花板、地面及市场内立面等进行重新装饰。升级改造按照“分期改造、分类推进”的策略,采用新型环保材料消除安全隐患,涵盖市场供水排污、通风照明、雨污分流、干湿分离、环卫设施等,大大提升市场环境。

当前市场竞标台位数量251个,要求承租方应具备以下条件:依法注册并正常经营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或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个体工商户或个人不存在信用污点,3年内没有在市场监管、税务和法院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竞标时间为2021年4月25日至4月27日,共3天时间,竞标地点在公明综合市场附A楼二楼。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