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举行新义工招募及培训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2 11:26

新义工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近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红星社区义工队伍组织开展新义工宣传招募及培训活动,给居民奉献爱心、实现志愿梦的机会,传递掌心的温暖。本次活动共有15位居民加入到义工队伍中。

据悉,本次义工招募活动一经开展,就吸引了大批居民关注,男女老少积极主动报名,迫切想要加入义工队伍。义工骨干也现场热情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15位居民加入义工队伍成为新义工后,红星社区义工队伍接着开展了新义工培训活动,讲师为新义工们讲解了义工的定义、义工的性质、红星社区志愿服务内容,以及义工的行为规范等重要知识。

活动通过现场教学义工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站姿、坐姿、引导姿以及徒手折叠义工服等常用技巧,有效提升了新义工们的义工服务的基本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言行举止的细节做起,以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添彩。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麦凯欣/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