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导游义工参加考核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2 11:3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近日,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利用辖区景点多的优势,开展导游义工考核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四个环节,抽取考核点、景点现场分组讲解、讲师点评、考核结果公布。参加考核的义工分为4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别前往迳口社区景点黄氏大宗祠、炮楼、浮桥、回归亭。

考核正式开始,有的义工娓娓道来,结合景点和环境特点讲解带入。有的偶有停顿,不够自信,但在大家的掌声鼓励下完成讲解。讲师根据所有参与者的表现进行打分和点评,所有人员均通过考核。

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导游义工的一种考验,也是一种对培训学习成果的检验,促进义工导游服务能力提升,让义工服务走到景点中,走进生活里。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