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首个24小时消费娱乐街区来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3 12:15

欢乐公社。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3日讯 牛根坳工业园悄悄变了样!昨日,记者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欢乐田园旁边有了欢乐公社,游园脚累了,有了可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该项目是光明区首个24小时消费娱乐街区,预计于5月对外试运营,十分值得期待。

华侨城欢乐公社位于光明区光侨路与光姜路交会处,毗邻欢乐田园入口,位于光明小镇、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及科学公园三大区域中心,对接地铁6号线光明站、地铁6号线支线圳美站,是游客地铁出行至欢乐田园的必经之处。这里原先是老旧工业园区,2020年11月项目升级改造后,以华侨城欢乐系为主题,搭建欢乐共享平台,重新取名“欢乐公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9万平方米,其中2.4万平方米为配套商业,5000平方米为酒店,目前整体招商率为70%。记者在项目现场发现,已经有几家店开始营业,还有一些店面正在装修中。

据工作人员介绍,欢乐公社立足于满足消费者全天候一站式消费需求,打造“人文风味”“深夜火花”及“缤纷活力”三大主题街区。其中,“人文风味”主题区域满足游客休闲需求,游客可以在于此“吃乳鸽、喝咖啡、逛书吧、看花海”。光明招待所总店新址将选于该区域,经营面积扩大至7000平方米,集宴会大厅、多功能大厅、屋顶餐吧、包房、中央厨房于一体。“深夜火花”主题区域让消费者可以畅享夜生活文化。FULL MOON轰趴馆为该区域主力店,经营面积2200平方米,总投资5800万元。该品牌以科技为主题,设置15间定制包房,利用现代声光电系统,颠覆传统娱乐形式,引领行业潮流,项目已于2020年12月开业试运营,目前运营情况良好。“缤纷活力”主题区域以运动体验、音乐现场为主要招商方向,提升游客消费体验。目前,该区域跟进洽谈易建联薪火篮球阵营、A8音乐现场及美国K1 SPEED卡丁车等品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陂头河成为生态景观廊道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