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将禁毒知识送进工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3 12:18

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学习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3日讯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近日,玉塘街道在红星社区杰比电器工厂开展“平安迎五一·无毒劳动节”主题宣传活动。禁毒、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为企业职工普及禁毒、扫黑等相关常识,全面提高企业职工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在工厂园区内以现场摆放摊位、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讲解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向企业职工传递毒品防范安全知识,并结合吸毒典型案例进行宣讲,让职工了解到有关“毒品的种类”“禁毒知识的法律法规”等知识,使其对毒品的危害有更为明确的认知。企业职工对仿真毒品模型十分好奇,一边观看一边拿出手机对仿真毒品拍摄,并表示会分享给家人一起观看,提高亲朋好友对毒品防范的意识,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禁毒宣传,一起抵制毒品!

本次活动面向上百名企业职工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职工对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的了解,促进了“健康无毒”理念向基层扩散,更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纵深发展奠定了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