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扎实抓好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筹划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3 12:2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左嘉 周永健)近期,光明区光明街道人武部向人武工作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看齐,坚持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扎实抓好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筹划工作。

根据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部署会相关要求,成立光明街道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集中办公、协同联动、定期检查、集中会审四项工作机制,制定《光明街道2021年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化建设任务的具体目标、时间安排及方法步骤。依据规范化建设标准,对照警备区下发的指导手册及资料模板,制定了民兵花名册、民兵政治教育记录本、兵役登记统计表等工作表格模板共21份;同时,人武部工作人员利用空闲时间整备库室,重新规划现有7间库室的功能,根据用途对器材装备分类整理、有序摆放,为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规范化建设任务打好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