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举办城市更新业务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3 12:2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通讯员 黄兴华 王粉香 李降龙)4月22日上午,光明街道举办城市更新业务培训会,光明街道城市建设办城市更新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工作站、各股份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邀请专业机构负责人结合今年3月1日正式实施的《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介绍了深圳城市更新背景及发展特征,详细梳理了城市更新基本知识及流程。同时,针对光明街道土地问题参与城市更新的难点及解决方式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

据悉,光明街道辖区范围内现有已立项更新项目13个,意向更新项目12个。为深入贯彻落实光明区“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加快打造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双高”标准,加快推进光明中心区土地二次开发工作,光明街道从各部门、各社区、股份公司抽调多名业务骨干,配齐强化城市更新队伍力量,制定系统化培训计划,务求进一步夯实城市更新工作基础,及时掌握城市更新政策法规,提升业务水平,助力光明中心区更新蝶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