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持续筑牢平安根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3 12:21

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纪念品。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敏儿 麦汉钊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综治办扫黑除恶专项小组联合公明派出所、公明社区警务室及公明社区工作人员,在红花山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促平安,平安创建筑和谐”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讲解“什么是恶势力、发现黑恶势力怎么办、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知识。工作人员还向社区群众介绍了黑恶犯罪线索的举报渠道,动员群众通过举报电话、邮箱、12309检察服务平台等途径,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市霸”“行霸”等黑恶犯罪,以及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等犯罪线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工作人员结合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举办现场问答游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点融入简单、有趣的游戏中,达到寓教于乐、寓教于学的目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