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网格员宣传推广楼栋房屋二维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3 12:21

工作人员张贴二维码。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文滨 李晓荣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网格中心开展房屋编码更新维护暨宣传推广专项行动,对辖区楼栋、房屋进行地毯式核查,为每一栋楼、每一间房贴上专属二维码,满足住户查询居住信息等需求。

当天,网格员重点对辖区出租屋、工厂宿舍、工地等区域的建筑物进行逐一梳理、核查,补齐更新楼栋、房屋、辖区、网格员等信息,对新版二维码逐一扫码测试,及时发现并纠正虚增、错漏、更新延迟编码等情况,确保信息准确有效。

核查期间,网格员还向住户积极宣传,引导住户扫描二维码,通过“深圳社区网格管理”公众平台查询自己所住的楼栋编码、地址等信息,使用导航功能直接导航回家。在面对面的指导下,住户很快就学会了自助查询功能。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大楼栋二维码宣传力度,确保房屋编码宣传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