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人大代表到光明国际汽车城视察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3 17:27

光明区人大代表走进光明国际汽车城现场调研。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3日讯 (记者 吴霞丹)4月22日,区领导宋杰、张清明、王丽带队开展“代表行走光明行动”专题视察活动,走进光明国际汽车城,现场调研汽车城项目规划建设、工程配套建设、4S店建设运营及配套商业建设等情况,并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召开座谈会。

当天下午,区人大代表们来到汽车城公司企业服务中心,通过展板、沙盘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全面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据介绍,汽车城项目一期开业在即,二期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启。目前,碧石路周边商铺拆除工作已经完成,项目北大门工程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纸设计已经完成,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宋杰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汽车城项目规划建设,加快项目道路建设,全力推进土地整备工作,强化施工管理,以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标准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的未来汽车消费新中心。

随后,大家行走汽车城,并到首家进驻光明国际汽车城的天达哈弗4S店参观调研,了解其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截至目前,雷克萨斯4S店已初现雏形,改造工作已逐步进入收尾阶段,其他4S店的装修改造工作也在加速进行中,预计今年6月底全面完成一期园区所有4S店的装修改造工作,2022年完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工作。

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围绕光明国际汽车城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在项目各项建设工作上持续发力,取得“当年立项,当年规划,当年开工,当年招商满驻,当年实现首店开业”的瞩目成绩实属不易。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是光明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速度、建设品质关乎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目标的达成,项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少代表建议,项目建设要充分凸显光明特色,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规划项目配套设施,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汽车主题文化,提升项目附加值,促进消费多元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