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员干部参观东宝中学旧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6 11:5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6日讯 4月23日,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来到东宝中学旧址参观。

据介绍,东宝中学是1945年2月东江纵队政治部为了培养抗日干部而创办,是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根据革命需要建立起来的一所新型革命学校,也被誉为“红色革命的摇篮”。

身临其境的现场教学让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革命前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生存、学习、斗争的艰辛。现场一名党员写下自己的学习体会:“观东宝中学,感百年力量,追红色记忆,展时代风华。”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学习成效,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肩负起光明区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的使命。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丝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