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下村社区温情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上感谢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6 12:1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6日讯 “非常感谢社区中心及社工每日电话问询……”4月23日上午,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居民李先生给社区工作站和社工送上感谢信,对在居家隔离期间大家给予悉心照顾和提供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李先生4月9日从香港返深,抵深后先在隔离酒店隔离7天,7天后下村社区工作站“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将他接回其住处,李先生按照规定积极配合社区居家隔离。隔离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每天定时对李先生进行体温健康监测,积极做好情绪安抚工作;社工每日与李先生电话交流,问询其生活所需,并贴心送上体温计。“非常感谢在居家隔离期间社区工作站‘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和社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李先生表示,疫情当前,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让自己倍感温暖,增强了他对抗疫的信心。

消毒、测温、医学检测等工作是必要的“硬防控”,做好贴心、周到的“软服务”更是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的共识。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下村社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积极为社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过生日、买药物、心理疏导、处理各种突发事件、24小时电话随叫随到……一系列暖心举动,让居家隔离工作有了温度,许多隔离人员备受感动,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和点赞。

“每次收到感谢信,大家心里都暖暖的。”社工涂召秀说,一封封感谢信、一句句平实的话语化为大家继续坚守奋战的温暖动力。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辉秀 涂召秀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