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选手在省盲人诗歌散文朗诵大赛深圳选区赛中创佳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6 12:18

朗诵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4月26日,记者从马田街道获悉,光明区残联选送的来自马田街道石家社区的视力障碍者唐慈,凭借诗词朗诵《念奴娇·昆仑》在“广东省第十一届盲人诗歌散文朗诵暨第七届盲人散文创作大赛深圳选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盲人群体爱党爱国情怀,广东省通过举办盲人诗歌朗诵暨散文创作大赛,展示盲人群体感恩奋进、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党的光辉照我心”,来自全市的盲人朋友积极报名参赛,用自己优秀的作品和表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明区代表唐慈带来的参赛作品为《念奴娇·昆仑》,现场饱含丰富情绪的演绎,让现场的观众感动和振奋。

对于自己的朗诵能够在全市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参赛者唐慈表示,她只是因为平时喜欢朗诵,便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至于能够获奖,自己根本没有想到,纯属意外之“喜”。诵读这首诗,感受文字所营造的巍峨意象,自己仿佛置身于昆仑顶峰,又仿佛融入到长征的浩荡队伍之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