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7 11:3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4月26日上午,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2021年光明区“4·26”世界知识产权日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打击整治非法出版物,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本次活动以“打击非法出版物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识别非法出版物的方式方法,帮助群众提升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同时,为更好地营造打击非法出版物版、维护知识产权的氛围,活动现场除用LED大屏幕宣传“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民法典相关知识外,还向群众展示2021年文化执法领域依法收缴的非法出版物,并现场进行销毁。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3500余份,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2000余本、盗版音像制品800余张、涉黄宣传品300余份,展现了2021年光明区文体旅游市场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成果,进一步促进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和支持正版、拒绝非法出版物的良好社会风尚。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寒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