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玉塘街道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7 11:37

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玉塘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4月26日,在田寮社区党建公园,玉塘街道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传唱革命赞歌、分享红色故事、观看红色影片,深刻领悟“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路”的职责信念,进一步凝结实现街道“1+3+5+6”工作任务目标的激情和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三、二、一,启动!”在现场,玉塘街道党政班子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揭开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华章”。百余名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街道全体党员奋进拼搏的斗志,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辖区田寮小学学子带来的合唱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孩子们的表演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火红的革命年代。大家在悠扬的歌声中回顾党的红色篇章,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玉塘“双高”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玉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上新水平。一是从政治、历史和现实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系列活动中来,从党史故事、历史人物、精神谱系中受启发、受教育、受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争当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二是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内涵,努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吸引、被感染、有领悟、有行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参与、热情参与、智慧参与,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三是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力量、学史力行,贯彻落实区委“1+2+3+2”总体部署和街道“1+3+5+6”工作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为街道“双高”发展开新局。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玉塘街道拟组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迎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122项,涵盖群众服务、公益风尚、便民利民、公共设施等领域,不断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多惠及群众。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李烨/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