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慰问退役军人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7 11: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日前,新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楼村社区党委来到楼村社区新村,探望慰问刚出院的退役军人陈兴林,为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兴林曾在海南省琼海县服役,今年3月9日,因左腹股沟斜疝嵌顿住院做手术,现处于恢复期,其自身有高血压及肾病综合征,需长期吃药维持。新湖街道知悉陈兴林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在陈兴林家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楼村社区党委干部与陈兴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陈兴林的病情、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认真倾听他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新湖街道辖区目前有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共189人,建立完善35岁以上退役军人、参战涉核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优抚对象等档案信息134人,并纳入重点走访慰问对象。截至目前,新湖街道共走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189户,建立“一人一档”服务情况189张。同时,收集退役军人提出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共30项,帮助落实结清30项。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成敏芳 陈卓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