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市监部门动员餐饮从业人员接种疫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7 12:0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广泛发动餐饮食品经营从业人员进行疫苗接种,4月23日,马田所再次对辖区餐饮门店展开宣传动员,引导从业人员积极报名接种疫苗,确保全员应接尽接,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安全消费环境。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马田所执法人员继前期宣贯动员后,再次前往李记小辣椒、真功夫万盛店等多家餐饮主体督促动员从业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向餐饮门店员工宣传疫苗接种的政策和措施,号召他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进行疫苗接种。马田所通过组织辖区200平方米以上的餐饮主体建立微信群,做到明确底数,建好台账,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每天实时对辖区餐饮门店从业人员接种疫苗情况进行跟进汇总。同时,对大仟里、宏发嘉域、大东明广场等200平方米以上餐饮店比较集中的区域上门进行现场发动,落实疫苗接种。马田所工作人员向广大餐饮从业人员宣传接种知识,引导他们相信科学尊重科学,不臆想、不信谣、不传谣,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的最有效的手段。

目前,马田所与辖区卫生、街道、社区等多部门通力协作,正动员餐饮从业人员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确保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江 房锦洲 许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