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胡沈员实验舞蹈剧场在光明文艺中心首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7 12:22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4月24日晚,胡沈员实验舞蹈剧场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演艺中心大剧场举行全国首演。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首位驻地艺术家胡沈员联合两位编舞钱敏、潘宇创排全新的实验舞蹈剧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写意舞蹈。

活动由胡沈员、钱敏、潘宇携手展开一场艺术实践,带来《风撞到了窗户上》《无法遮蔽的陆地》《偏·见》三场表演,并与观众进行了互动,分享现代舞的创作灵感。舞者们将故事渗入身体,用动作还原情绪,以舞蹈的方式呈现关于身体、生命、自然、思想、世界的探索与思考。他们与自然对话,化身为不经意间掠过窗户的一阵风;与大地对话,肢体突破界限到达心驰神往的远方;与哲学对话,单独个体转变为多维立体空间,随着思想无限延伸,自在生长。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高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