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及时修补坑洼路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7 14: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路口道路修补后,小车平稳压过道路,行人再也不担心被水溅到了。”近期,李松蓢社区围合新村网格长庄苏寒在走访辖区时接到居民反馈,原位于李松蓢社区金蓢路路口的岗亭拆除后导致道路凹凸不平,由于沿街商铺道路连接着停车位,车辆长期行驶、不断碾压造成了道路大面积破损,一到下雨天,破损路面更是坑洼积水,稍不留意就会被溅一身泥,让过往行人苦不堪言。

接到居民反映后,庄苏寒立即到现场核实情况,随后上报“民情诊所”反映至有关部门。经过多方协商,由股份公司牵头对金蓢路原岗亭处的路面进行整改修复。经过开挖道板、清理平整、压实等步骤,修复工作全部完工。看着宽敞平整的道路,社区居民纷纷称赞此次路面修复。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朱永欣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