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退役军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7 14: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近日来,光明区马田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全区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宣传活动,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在马田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通知后,踊跃报名参加。在接种点位的各区域,志愿者们维持活动秩序和引导工作、为群众解答疑问,指导群众关注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填写好相关信息,提醒居民接种后要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身体状况申报等,受到了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退役军人志愿者黄太嵘表示,在协助疫苗接种过程中不仅帮助到了别人,而且自己也学到了很多知识,能够帮助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有意义。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