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公司联合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7 14:57

光明公司联合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展“热血相连,为爱牵手”主题献血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文/图)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6日上午,光明公司联合中建二局一公司组织长圳二期、内衣基地及薯田埔项目员工开展“热血相连,为爱牵手”为主题的献血活动,以“学党史践初心,义务献血报党恩”的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

献血人员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的“热血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

填表登记、体检征询、血液初筛、挽袖献血……献血现场,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进行。“我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些紧张,不过想到我的血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我认为是值得的。”“我每年都至少献一次血,已经坚持几年了。”在献血人员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的“热血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项目员工踊跃参加,纷纷卷袖捐献热血,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储血袋。他们献出的不仅是一袋袋宝贵的血液,还饱含着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

项目员工踊跃参加,纷纷卷袖捐献热血。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共计64人,成功献血共48人,献血量达17200毫升,实实在在用“奉献一份热血”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安居工程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激励更多员工发挥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同时,活动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仅增进了双方党员、项目部员工的沟通交流,还促进了双方党建发展,实现了“共建共享、共谋发展”的目的。

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奉献社会的不竭动力,践行雷锋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光明区安居事业奉献更多的力量。

 

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