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7 15:07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4月27日上午,光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举行。大会寄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当好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时代先锋,为光明经济社会的发展再立新功。区领导刘德峰、宋杰、杨明,各街道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2021年荣获省、市、区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区五一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市、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代表颁奖。

刘德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致以诚挚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2020年以来广大职工为光明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充分发挥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要始终将职工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以职工是否得实惠、群众是否有获得感为标准,切实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覃伟武作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理论研究,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企业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推动产品创新融入光明科学城建设发展大局,在国家所需、地区所需、行业所需中充分发挥作用。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翔代表劳动模范宣读倡议书,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政治立场,善于学习创新,争做本领高能力强的实干家,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