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节前集中夜查行动除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8 11:34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五一”节前集中夜查行动,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巡查大整治,及时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期。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火灾隐患潜在场所、火灾高风险场所以及夜间(生产)经营场所等开展大检查,重点对单位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电动车违停违充、是否堵塞消防通道、“三小”场所是否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巡查整治,要求被检单位(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节前落实防火巡查和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本次行动共出动网格员、安巡员、消巡员、派出所警务人员等87人,检查公共场所、夜间经营企业、“三小”场所、出租屋等225处,现场共整改隐患67处,清理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停放9处、疏散通道堵塞6处,收缴充电器4个。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刻认识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全力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筑牢“五一”消防安全防线。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秀婷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