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约谈商超负责人 落实安全责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8 11:39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玉塘所(以下简称“玉塘所”)组织辖区部分商超召开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约谈会,加强食品经营环节监管,督促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首先向参会人员讲解了相关法律条例对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相关要求,要求商超负责人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紧接着通报了今年以来涉及各商超的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和违法案件情况,指出存在的过期食品频现、标签标识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要求与会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深入分析其中原因,下大力气整改问题。随后,商超负责人一一作了发言,对各自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把好进货关、做好售后关,努力成为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商超。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叶剑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