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两块农用地转宅地获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28 11:51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 4月2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发布《关于两块农用地转用实施方案批复的通告》,光明区2021年招拍挂出让用地居住地块一等项目用地的农转用实施方案获批。

据悉,地块一位于凤凰街道,在光侨路与龙大高速交叉口东北侧,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转用面积1.0154公顷。该地块将于5月13日参与深圳供应宅地集中出让。一起出让的还有5宗宅地,1宗位于南山西丽留仙洞总部基地,1宗位于宝安尖岗山,1宗位于龙华民治油松,2宗位于深汕合作区,均有限价要求,根据出让条件,本次出让宗地项目建成后,普通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得高于4.89万/㎡(不含室内装修)。

地块二位于光明街道明政路与德雅路交会处东南角,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转用面积0.9384公顷。该地块在光明大第东边,靠近深房传麒山、光明新城公园等。该地块没有在5月的深圳今年首次集中供应宅地中出现,但是已经明确是2021年的招拍挂出让用地。据了解,深圳市今年分三批次供应用地,除了5月13日这次之外,其余两次分别将在6月至7月、9月至10月公布供地情况。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