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部署三防工作 全力维护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8 15:00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钟哈林)4月27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2021年防汛防旱防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及应急管理的要求,部署2021年三防工作。

会上,新湖街道三防办通报了今年的气象信息并部署2021年三防工作。据了解,光明区今年4月15日开始进入汛期,新湖街道在遭遇半小时雨量大于25mm时将有内涝风险。2021年深圳市气候整体呈现“降雨前少后多、开汛偏晚、旱涝急转,开汛后将出现多次降雨集中期,后汛期台风偏早偏多、降雨影响大”的特点。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易涝点等隐患区域的巡查,加大对乱搭建的清拆整治力度。三防工作事关城市安全与社会稳定,要最大程度地减轻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