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加速旧工业区改造升级 为承接高科技产业链腾挪空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8 17:36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4月26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辖区两家企业,就企业关于旧工业区综合提升改造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活动中,企业就申报旧工业区综合提升改造、招工、产业空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汇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提出,要以满足目前生产所需为首要目的,加快推进旧工业区综合提升改造申报进度。要以长远的眼光看待片区形象提升及产业空间发展的深远影响,充分利用“新三规”政策,尽早协商办理园区产权证事宜。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及时与街道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反映,街道办将竭力协调解决。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新湖正在着力打造高品质高颜值的民生幸福城区,企业未来的发展环境也将更加优质。企业要紧抓工业区综合提升改造的契机,申报旧工业区综合提升改造,且充分利用园区相对独立、面积较大的资源优势,有效整合连片产业空间,引进优质企业进驻园区,走科研经济发展的道路。街道办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生产安全责任落实,帮助企业安全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