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光明区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新湖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8 17:50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黄吉 姚诗炜)4月27日,光明区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位于新湖街道的深圳市深科技工学校室内体育场内举行,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也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光明区共30个企业参加,涉及电子、五金塑胶模具、机械制造、医疗、科技等多个行业,提供了研发技术员、行政、财务、外贸等多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学生参与,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的有139人。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把就业创业政策、用工信息进行广泛推广,并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基础,全面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辖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