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工会联合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8 18:12

东周社区工会联合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兴华 钟日玲 文/图)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工会联合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成功选出东周社区工会联合会新一届工会委员。

新当选主席在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上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新一届工会委员班子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要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提高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有甘于奉献、甘当配角的精神,要以人为本,换位思考,要不怕麻烦、耐心细致,要充满朝气、富有激情,要把工会工作当成硬任务来做;社区工联会及企业工会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始终将职工利益放在最高位,以职工是否得实惠,群众是否有获得感为标准,切实发展好、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动员劳动群众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凝聚精神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